close

DSCF8959.jpg

消費日期:2015/11/22

消費金額:約NT$160/1

定休日:無休

可否刷卡:可

店家位置:東京ミッドタウン・イースト 1F

原本逛完Tokyo Midtown Christmas就要打道回府,臨時加碼前往鄰近六本木-超人氣甜點名廚鎧塚俊彥所開的甜點店-Toshi Yoroizuka(tablelog平均分數:3.71)

DSCF8966.jpg

就因為是臨時前往所以抵達到店時間也將近快晚上9點,冰櫃裡許多蛋糕架上銷售非常火熱(笑),好險與親友買到最後兩個栗子蒙布朗。DSCF8973.jpg

因此只能選擇外帶,無法在店裡一嚐現做甜點的滋味。店內空間不算大,但是好在店外仍有一些露天座位可以供顧客享受美味甜點,店內內側是最有人氣的現作甜點席位,

DSCF8967.jpg

店內販售甜點主要分為三個區塊冰櫃一側主要販售冷藏生巧克力、一側主要是甜點蛋糕

DSCF8963.jpg

DSCF8962.jpg

靠近窗邊的架上則有手工果醬、瑪德蓮、手工餅乾,

DSCF8960.jpg

靠近入口處才有冰淇淋櫃。

DSCF8976.jpg

結完帳拎著栗子泥蒙布朗回到圍爐日本橋廚房旅舍,

DSCF8977.jpg

才發現即使盒內有加固但弱不禁風的蒙布朗仍舊會歪腰,但不影響品嘗甜點體驗。

ユングフラウ

DSCF8984.jpg

從外觀簡單來說以麵條狀的新鮮栗子泥交錯而成,將蒙布朗從中斷面圖由下往上說明,最下層是有著外觀看似巧克力餅乾咬下去的瞬間那層像餅乾部分是帶著一點點肉桂香氣糖粉餅,在餅乾上方則有夾著一小塊蛋糕,在蛋糕上方有著濃濃奶香味生鮮奶油,中間再夾著風味栗子,外層以麵條般互相交錯栗子泥包覆著,最上方點綴著不同風味半顆栗子(愛媛縣産)。

個人心得:

DSCF8979.jpg

『ユングフラウ』 的麵條狀栗子泥真的很濃郁栗子味也不會過於甜膩,生鮮奶油滑順入口即化,最下方裹著巧克力肉桂糖粉餅蠻特別,如果小鹿下次還有機會造訪一定會想嘗試坐在吧檯前,品嘗現點現作甜點與欣賞甜點職人的華麗手藝。

arrow
arrow

    小鹿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