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55.jpg

餐廳名稱:鶯谷園

消費日期:2015/05/29

消費金額:4500円/1人

店家電話:03-3874-8717

定休日:無

可否刷卡:無

店家位置:東京都台東區根岸 1-5-15

   

關東自助遊最期待還是燒肉,本次造訪東京上野區超人氣燒肉店鶯谷園Table log平均分數高達3.92,切記用餐時間一定要提前預約,不然就只能選擇晚上9點以後改吃宵夜XD

DSCF6367.jpg

鶯谷園離JR鶯谷站步行約10分鐘內的步行路程,抵達店家時已有沒預約的老饕在外面撐傘排隊等候著,當天下著雨就沒拍店家外觀,雖然抵達時比預約時間早了30分鐘,店家仍開放提前入席,另外本店家未排斥1個人用餐;

本次點餐明細

DSCF6369.jpg DSCF6371.jpg  DSCF6357.jpg      

生ビール(550円)

心得:簡單說啤酒還是冰冰喝最好喝,在搭上燒肉一口啤酒一口燒肉絕配。

DSCF6360.jpg DSCF6363.jpg    

特上ランプ焼 (1300円)

心得: 此肉品部位大約在牛隻腰至屁股得這區塊,主要以薄切方式肉品油花像大理石般紋路漂亮分佈,肉質非常地軟嫩,一次吃太多會有點油膩感。

DSCF6359.jpg DSCF6366.jpg   

カルピ 900円) 

心得:此肉品部位靠近牛隻肋骨的部分,此部位肉品本身油脂非常豐富,食用後口感上有種入口即化的錯覺。

 DSCF6361.jpg 

ハラミ(950円)

心得:肉品部位為橫隔膜,此部位的肉略待油脂且富含纖維質吃起來又嚼勁十足,其實就是一般大家常吃到台式小菜「肝連」就是屬於橫隔膜。

DSCF6362.jpg DSCF6364.jpg 

ロース800円)

心得:肉品部位屬於肋眼,此部位的牛肉肉質細緻且油花適當,好吃不在話下。

後記:

經過一次關西一次關東的人氣燒肉店洗禮後,返台後最念念不忘的是燒肉,在台灣吃相同等級的燒肉可能要花上2張小朋友以上吧;這次一個人在上野區吃單點燒肉,看到店外排隊顧客免不了會有點壓力,用餐時不知不覺就加快腳步,避免一人用餐卻佔用四個人座位太多時間。

arrow
arrow

    小鹿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